夜航西飞·6CM

布苏的火里没有阳光和月光,那样的火又怎么能让人的心和眼睛明亮呢?

2013.01 和他去了雪山脚下一个小村庄,烤火看星星。在洱海畔,他指着那只小船说拍出来肯定好看。

2013.02 珍惜与父母独处的时间,仿佛我们三个人的组合可以一直停留在还未组建另一个家庭的时候。太粗心,没发觉父亲的变化。

2013.03 春未暖花未开,在家摆弄温室里的花朵。

2013.04 偶然的机会回到了母校,回到刚拿单反2B青年时代常去的兴庆公园,发现这个幼稚园小盆友长得神似某位老友,悄悄按了张,正好你也在看我呢。

2013.05 三个人傻乎乎的一人拽个小灯笼在河边闲逛,唐去了重庆开始崭新的生活,还好,我们依然是好友。

2013.06 在观景台看了三个小时的贡嘎雪山,满足满足了。

2013.07 新手上路,蜀南竹海,带着恢复渐好的父亲去呼吸山里的新鲜空气。

2013.08 鼓起勇气打倒黑暗势力,逍遥天涯,穹庐四野,给北冰洋捎去一片禾木的树叶。

2013.09 没事在家瞎拍。

2013.10 汤逊湖的鱼丸,汤逊湖的背影。

2013.11~12 遇见更加稳重的自己,再强大的敌人也不怕。


评论(25)
热度(135)

© 夜航西飞·6CM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