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航西飞·6CM

布苏的火里没有阳光和月光,那样的火又怎么能让人的心和眼睛明亮呢?

写在这一年

曾经思考过拍照这件事,会不会有一个节点,它的出现,不知不觉,然而却影响端起相机的热情,很害怕这个时刻的出现,很不幸,我感觉过去的一年正在这个节点上。临近放假,此刻只想让脑子彻底放空,然而不得不面对日程表上的计划,对,要在春节前把事情做完。我也不知道现在在做的事情是否有意义,这些地名在一个叫梦开始的地方的相册里,林芝,帕隆藏布,通麦,雅鲁藏布,然乌湖,我还把这些地理常识又顺带温习了一遍,可是,我只知道,再不去西藏,那个西藏真的离我越来越远了。

如果说今年遇见了哪些美好,最先想到的应该是醒食吧,每个周六早上,在醒食吃面包喝咖啡,看醒食的三位美女认真地磨咖啡,听着牛奶吱吱吱变成奶泡的过程,让我觉得世界美好。恩,还有就是,有的时候听着他弹吉他,也能让世界安静下来,当然,这种时候并不多。

今年很多事情压得喘不过气,也看到了自己的一些变化,没有那么狂躁,开始接受一些无奈,也逐渐意识到无力改变的情况下如何坚持立场,或者说另一种形态的立场。还是会拍照,不管有无意义,顺其自然吧,毕竟,一开始对它的喜爱,也是自然而然的。


评论(7)
热度(26)

© 夜航西飞·6CM | Powered by LOFTER